close

 

🔺21W3D

就在昨天2016/02/18,感覺到人森第一次胎動了!
很想這樣歡騰的說,可是老實講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不是胎動,
的確是有點像大家說的「肚子咕嚕咕嚕」的感覺,但也有可能是我餓了啊⋯

(最近真的好容易餓,十二點剛吃完三點多又餓了,上班很想帶電鍋去炊包子吃)

咕嚕嚕又伴隨著一點想放屁的感覺,有時又像是電流通過嚕嚕嚕,好想照看看肚皮女兒到底有沒有在活動。
胎動啊胎動你怎麼可以這麼神秘呢?!
快讓我真實的感受到你吧!

 

小劇場/

最近又開始做很真實的夢,今天早上夢到女兒出世了,
媽媽我跑去放縱唱了一整夜的歌早上才回家,
坐在計程車上打給蛋寶爸,問他早上餵蛋寶吃啥,他居然說「大亨堡」

大亨堡?! 
大亨堡?! 
大亨堡?! 

這什麼怪夢!不准給蛋寶吃大亨堡
(還是在預言下個寶寶就叫大亨堡啦我不要)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