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T是新竹地區非常知名的烘焙蛋糕店,
不論是蛋糕或是麵包餅乾小點心都深受喜愛,

某天下班繞過去RT,服務的小姐說他們目前蛋糕缺貨,
要用訂的於是先留下資料,大約兩周內在電話通知我,
沒想到兩天後就告訴我可以去取貨了,拍拍手速度!

((所以要預定試吃的漂亮媽咪們可以先打電話去,
直接留下資料避免多跑一趟哦。))

產檢完當天到竹北的光明一路吃飯、
散步到RT拿我的彌月試吃,(RT的彌月試吃是免費的喔!)
提袋沒有拍到,一樣是RT常見的藍白配色,
裡頭裝著一扁長盒。


 
服務的小姐說
這次是吃的有喜悅禮盒和蛋捲禮盒、還有一小塊歐培拉(My loveeee)
到時要送禮的話
大捲(蛋捲禮盒)的組合是任選兩種口味,
小捲(喜悅禮盒)的話是三種口味都有。

喜悅禮盒的口味分別是朱古力/抹茶莓果/臻果。
大捲三片則是紅茶/檸檬起司/巧克力莎布蕾,
剛收到的時候是冷凍的狀態,回去之後大約放冷藏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歐培拉不用多說,絕對是大家去RT必買的冠軍商品。
巧克力味濃厚卻又不過於甜膩,
下午茶搭配咖啡真的是絕配!

 

先自己偷偷試吃三個小捲,蛋糕體不乾軟綿綿的吃下去超驚艷!!!
( 真的被婦幼展那兩家年輪蛋糕的試吃雷到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太高,入口之乾澀讓人不忍回憶阿XD )
☛朱古力
巧克力的蛋糕體、內餡是含有杏仁角的甘那許奶油,
這款巧克力綿綿蛋糕還可以吃到杏仁角的口感我非常喜歡
☛抹茶莓果
抹茶蛋糕體搭配森林水果醬
我本人是非常不愛吃抹茶,但是他的抹茶沒有一般很刻意的抹茶香味,
又搭配酸酸甜甜的莓果醬,不是一般常見的蜜紅豆組合,真的也很驚艷我
☛臻果
臻果蛋糕和奶油吃起來很舒服,椰香的部分就見仁見智了,
整體來說這三種口味我都蠻喜歡的


大捲隔了兩三天才和先森一起吃,所以蛋糕體有一點點乾,
但我相信如果在剛收到的時候吃一定也是跟試吃小捲一樣濕潤好入口的口感!
☛紅茶
伯爵紅茶蛋糕蛋糕體夾入拌入巧克力晶片的伯爵紅茶鮮奶油,
紅茶味淡淡的,鮮奶油吃起來有點厚重,
但吃到巧克力晶片口感又多了一點層次。
☛檸檬起司
起士蛋糕加入混和檸檬醬的起士奶油餡還有脆脆的沙布蕾餅乾,
檸檬的清香吃起來沒有負擔,輕飄飄的感覺,
一口接一口我也很喜歡,
但是這款有酒的成分,所以要注意一下。
☛巧克力莎布蕾
沙布蕾巧克力蛋糕加上香橙奶油,卷上有一層巧克力酥餅,
這款先森最喜歡(原本他對蛋糕捲興趣缺缺,最喜歡起司蛋糕),
我也覺得吃起來脆脆的又有巧克力整個好搭,

這三個口味都好喜歡,真的不知道怎麼才能三選二耶,
想逼死我~~~

預告一下下回合要試吃的
1.AMOOOOOOOO
2.糖村
3.Chochocoooooo

肥死媽媽吧byebye


+INFO+
RT官網 http://www.rt-bakery.com.tw/index.php
/竹北店/
電話 (03)6566982
地址 竹北市光明一路408號
/府後店/
電話 (03)5254571
地址 新竹市府後街31號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