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木掰掰!
大家應該對櫻桃小丸子中的卑鄙小人有印象北,
就是這傢伙,

小的時候同班同學因為我的唇色有明顯的兩層色差,
人好一點的問我是不是中毒 ?
人壞一點的就說我是藤木,
不管怎樣還是很傷人啊,小小的心靈被打擊,
長大了以後知道每個人的外表總是會有一些與眾不同的差異性,
加上學會了化妝後也比較釋懷了,

雖然畫上口紅可以有一致的唇色,
但是總不可能一直保持在剛上口紅的狀態,
前幾天看到Chiachia在徵做嘟嘟唇麻豆,一時興起就私訊詢問了,
也非常有行動力的預約週末時間來進行退出藤木家族的大行動 !

-----廢話到此結束-----

之前也是在IG上看到Chiachia的工作室,
一開始也只有去種睫毛,Chiachia非常細心也很有耐心,
都可以跟他盡量討論自己想要呈現的眼型,
還記得因為我眼型的關係很容易接完睫毛變成鳳姐,
但又很想要前短後長可愛的下垂眼,
他也非常認真調整我的眼型給我一雙美美的眼睛,
速度也非常非常的快,
其實可能也是聊天聊不完一下子時間就飛逝了。

 

這次約了一早的時間到工作室,
一開始Chiachia也有先補充了私訊時沒有提到的一些注意事項,

::小提醒::
經期含前後三天都是不能進行嘟嘟唇施作的
施作過程中可能會有不適感
術後會有三天的自然恢復期
(如果會覺得乾燥有脫屑結痂狀況是自然的,不要刻意擦護唇膏或是用口水潤唇,結痂的厚度會增加唷)



建議想要做的水水們可以帶自己平常擦的口紅顏色給Chiachia參考唷
因為我忘了準備只好看相簿哈哈,
我的唇色比較深Chiachia也有幫我先做蓋色的處理,
選了一個偏紅的顏色,

在開始施作之前,Chiachia也有準備水和漱口水,先做基本的清潔,
再來應該有上碘酒消毒的過程我忘記問了哈哈,
總之一開始就是清潔和消毒,
再進行兩次的去角質後敷上了一層有鎮定舒緩作用的東東,
會讓唇部比較無感
、在上色料的時候也比較不會痛,
稍等20分鐘左右東東起了作用(抱歉我真的忘記他叫什麼,就用東東來稱呼),
會感覺不太到自己的嘴唇很好笑,我腦中一直浮現自己是周星馳那個圖片,
接著Chiachia就幫我描好了唇形(我又毛多的要求了要微笑曲線),
簡單地描述一下上色的過程,基本上是不太會感覺痛,
就想像一下吃完辣後嘴唇麻麻的、再用原子筆蓋按按按嘴唇,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但是因為有的區域舒緩作用不夠,會有刺痛的感覺,
會讓人揪一下揪一下,(這什麼爛比喻),
但是!只要你覺得你負荷不了的話跟Chiachia說,他都可以暫停補上舒緩,
Chiachia自己都說他超怕客人痛的,
最後呢,在上完色後會再上一層色料敷著讓唇部更吃色更持久唷。


回家後嘴唇就有點麻辣的腫感,但是進食是無礙的,
這三天洗澡的時候也要小心照顧,有結痂不要硬拔,濕敷讓它自然脫落,
大概到第三天就可以有一顆水水的唇了!

 

-------補充一下補色的過程-------
補色這件事情三個月後就要出動了,
工作室換了位置在北大路上,一進門Chiachia就驚呼根本不用補吧,
真的現在上班沒上唇膏氣色也是好的,
臣妾萬分欣喜(清宮劇看太多哈哈),
但是這次又多補強了一個金秘書的嘴型,
應該是我太晚睡又接近經期,痛感還是有點點多嗚,
其他人做都不像我這樣,
後來的復原期天數也多了兩天,
但是這次補完覺得比第一次還要更美了,
顏色很顯又很亮,每天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擦口紅,
以前擦口紅是為了讓氣色更好,現在擦口紅就是為了顏色好看了耶嘿!

真的非常感謝Chiachia拯救了我的藤木人生
有需要的水水們快去找他

FB:: 
Chiachia studio(美睫/韓式半永久粉霧眉/美瞳線/性感嘟嘟唇/海綿骨針/耳鑽/美睫教學)
Instagram::
Chiachia studio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