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產檢日,盼盼盼終於到了今天!

  

可是前一天晚上又覺得好快、天哪!

害喜反胃的症狀好像漸漸沒有之前那麼嚴重了,
最近是吃了一點點就很容易飽到漲,過了一下下又開始覺得餓。
而且肚子常常會刺刺痛痛的,小蛋寶在旋轉跳躍了吧。

第二次產檢,因為要抽血空腹了八小時,好折磨,現在真的好容易餓!
報到完後量了血壓和體重,覺得自己好肥肥,
領了超音波的號碼牌等等等,阿比和我一塊進去,超音波一對著肚子壓就看見了!
和上次的一顆花生不一樣,變成四肢好明顯、頭和身體很清楚的人型,
醫師轉了好多角度讓我們看清楚,阿比認真的讓人覺得很可愛想笑,醫師說了一個斷句他就嗯一次,

「寶寶的頭在這。」 「嗯嗯!」

「寶寶的腳在這。」「嗯嗯!」

「左腳、右腳。」「嗯嗯!」

「這邊是整個身體喔」「嗯嗯嗯!」

畢竟是第一次看到蛋寶的超音波,
我也好感動,只是一直笑笑,比比後來說我笑的一直瞇瞇眼。

這次很重要的是聽心跳聲,
一開始只聽到七七擦擦的雜訊、害我想說心跳怎麼這個聲音啦,
還在想的時候就聽到「咚咚咚咚咚」好快好快好有力,好有生命力、好讓人開心,
之後在拍照的時候小蛋堡還往上彈跳一下!好可愛~~
覺得我和比永遠不會忘記這個畫面,應該吧如果我的孕婦健忘症饒過我的話。

醫師說,心跳聲和肢體發展看起來都很不錯,
看診的時候醫生也說之後孕吐的情形就不會嚴重了,會貪吃的很嚇~人~。

大概四個月後,差不多16週就可以看到性別,所以下次去就刺激了,想到就好緊張額,
這次做了基本的健保檢查和弓漿蟲檢查,下一次就可以看到報告,

小蛋堡要一切順利平安健康長大。
回家的路上買了善存的媽媽專用綜合維他命,會天天吃給小蛋堡滿滿的營養❤️

😂😂😂

 

 

真的好謝謝阿比很疼我,自從我懷孕後為我做了更多事情,
耐心安撫我的爛孕婦情緒老是起伏不定,
睡一睡被吵醒,這痛那痛的,很幸福很多感激,很多愛😂❤😂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