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到三個月後身邊的同事好友就知道我懷孕了,
除了吃的營養品之外,最關心的也是有沒有擦油保養默默在膨脹的肚皮,
本來一開始還真的沒有注意到這一塊,
一說才提醒到我,新手媽媽要注意的事情真的好多,腦子快要裝不下,
但是為了孕期後還是要漂漂亮亮,立馬上網搜尋相關資訊。

在選擇保養品的時候第一就是注意成份和產地了,
隨著越來越多人都在注意孕期母體的保養,品牌也相當多可以選,
在看過許多媽媽的試用文,最後決定先買慕之恬廊來試試看!

網購總是讓我剁手的MOMO購物又剛好推出了特惠的組合,
「慕之恬廊 孕前美肌保養組合」全身都包括了,內容物有

☞ 胸部的美胸菁華、
☞ 腹部的孕膚霜及孕膚油、
☞ 腿部的舒腿凝露,


MOMO又很壞心的送我折價卷,讓我手刀下標又能在隔天就拿到,
真的對你又愛又恨可惡的薪水攔劫王MOMO!

 

  

 

✔✔✔使用報告時間:
因為把外包裝撕開後就沒有中文了(他是法國原裝進口的喔!代理商是大家都熟悉的美吾髮),
所以我還把外包裝的中文貼紙撕下來貼上去,
但其實他上面也有圖樣,辨識上應該都沒有問題囉。

孕膚油是最先開始使用的,成份含有獨特的六種植物精粹可以有效預防細紋產生哦,
剛拿到的時後大概是四個月,肚子只有微微隆起,大概跟平常吃飽一樣,
孕膚油大概按壓四下就可以擦整~個肚皮了,
也沒有特別的味道,大概抹兩三次就吸收了,也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
一邊擦油一邊跟蛋寶說話,還要擦快一點不然一下就吸收了,
到了現在五個多月,肚子突飛猛進的大,大概需要再多壓兩三下才能連側腹都擦到,
但是真的擦到目前肚子看不出有任何紋路,
(期間我還是有偷懶幾天想睡覺就省略了,但是真的不可以鬆懈阿阿阿阿!)

再來是孕膚霜,我都是擦在大腿的部分,特別是在跟屁股聯接那塊,
死命的擦,本來就有一點點肥胖紋了真的很怕又一層一層堆疊上去,
這一隻質地比較濃稠,每次一邊腿大概都是擠五十塊硬幣大小的量擦,然後會有一點點難推開,
我選的是無香款,另外也有有香味的款式可以選擇。

再來是也非常重要的美胸菁華!!!
維持胸部的彈性就從鎖骨一直擦到整個胸部,我是一次擦一邊,大概壓兩三下就可以囉,
前期胸部有時候很脹,搭配美胸菁華一邊按摩覺得舒緩很多,會有QQ彈彈的感覺唷。

最後最後是我也非常喜歡的腿部舒緩菁華
他有一個涼涼的味道,我覺得蠻療癒的,
跟孕膚霜相比是比較好推開的,
雖然現在工作不需要站著一整天,可是腿還是很容易緊繃繃的、半夜也會抽筋,
斜斜的抬腿再用舒緩菁華按摩覺得腳都變的好輕盈,

四樣都是以植物精粹的成份為主,
強調任何膚質都適用、孕期女性使用也絕對可以安心,
保濕、增加彈力、舒緩、防止細紋產生,
針對不同部位有不同功效,
搭配按摩好推推,吸收力佳、用量也省哦。


有幾天偷懶,肚皮和小腿就瞬間乾乾的會長一粒一粒的,
嚇的我完全不敢鬆懈,擦上去果然就好多了。
真的是不能小看孕期的賀爾蒙做怪阿!

慕之恬廊 官網
可以到官網去了解產品更詳盡的成份及資訊哦
除了適合孕婦使用的保養品外、還有新生兒照護專用哦!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