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帶球跑步的生活進入尾聲了。
接近預產期心情上更令人躁動不安,
又有好多事情要確認,常常心情倍受影響。
幸好身邊都有很多人給安慰、陪說話。
自己比較容易沒信心,會覺得生下這個寶寶是我跟另一半的決定,
但孩子不能選擇,如果他長大以後覺得為什麼當初爸媽要把我生下來,後悔當人怎麼辦?
(因為我也常常不想當人,好想當一顆樹阿哈哈)
同事姐姐就說了,選擇不是單向,是雙向的。
在我們做決定之前,他就選擇我們成為他的父母了。

茅塞頓開的感覺不過如此吧,雖然還是很擔心自己能不能當好媽媽,
母親節剛過,我的模範媽媽的成就真的難以超越阿。
前幾天阿母帶我去看從小看到大的中醫,
醫生娘除了抓藥給我們,還給了我們他的坐月子必殺秘技,
期待吃飽睡飽的日子阿阿阿阿。

---進入正題---
這次產檢安排在下午,早上先跟老公去登記,變成人妻的感覺好複雜阿。
中午吃了一大堆飯才去醫院,

果不其然,體重爆炸了,兩項尿液檢查也都沒有通過。

  

(左邊一個箭頭指的是嘴巴、上面有兩個小小的孔是他的鼻子,右邊三個箭頭指的是手)

照超音波感覺蛋寶被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
但是胎位是正的,檢驗師也說大概的位置就這樣確定囉。
這次拿到的照片我覺得好可愛阿有蛋寶QQ的臉蛋,可是要有一點想像力哈哈哈。

下午人潮沒有上午這麼多,但還是等很久,
職業病發作覺得流程部份可以跑得更順阿,
為什要讓媽媽們浪費這麼多時間在等待不懂。

與吳醫生的見面時間被警告體重部份可以不用再增胖了。
蛋寶也吃夠多了(體重來到2147),
消夜盡量不要吃、飯後也記得要走走。
看到我的體重飆升四公斤,這麼超現實的感覺我已經被嚇的魂不附體了。
除此之外一様沒有任何問題,嗚嗚嗚嗚這問題也夠大了。
還有跟醫生說,常常覺得分泌物很!多!,多到每天都用無數的護墊,
有天上班還以為羊水破了,怎麼裙子和小腿都有液體,
後來才恍然大悟可能是漏尿(乾),
醫生說羊水量都是正常的,沒有外洩的跡象喔呵呵呵呵呵,
OK FINE
後來給了我幾張羊水試紙和塞劑。
塞劑就是針對分泌物過多的部分。
試紙是,如果覺得噴出來的液體怪怪的,可以用來檢測一下,他會從粉紅色變成藍色。

  


今天還要做一個健保給付的抽血驗二次梅毒,
下一次產檢就要在兩個禮拜之後了,
好希望蛋寶趕快孵出來阿,媽媽想認真消肥肉了。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