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一周一周產檢的時後來了,
接著兩個禮拜去感覺蛋寶長好快,上禮拜才2507,這禮拜就2923了。
因為上上次產檢體重驚嚇指數破表,
所以35周的時後有刻意吃少,而且狂灌水,
好加在體重被控制住,蛋寶長大。
但是37周的時候雖然寶寶也長大了,但是媽媽又重了一公斤。
還是很香菇,好怕產後瘦不下來。

第35周產檢
-寶寶2507克
-照超音波的時後兩隻手手疊在一起很Q
-還看到很多頭髮哈哈
-做了乙型鏈球菌檢驗(還順便內診惹XD)
醫生說:胎頭還很上面要多多運動

第37周產檢
-寶寶2923克
-寶包呈現C字型
-很會用手頂還有遮住臉
-今天填了生產計畫書和是否要施打子宮頸癌疫苗及百日咳疫苗
-因為足月了,也開始有開始宮縮,如果有產兆就可以快快到醫院,
但是還是要多多運動。(像爬樓梯或是青蛙蹲之類的)
(生產計畫書是針對到時生產一些措施進行選擇,有不懂得選項醫生都有再跟我說明。)
(百日咳是因為小寶寶剛出生還不能施打、就從大人的部分進行防疫。)

今天還提前到醫院做胎盤檢查,
會先到三樓的產房,護理師在肚皮上綁儀器,測量寶寶的胎心音及宮縮頻率,
手上再拿一個按鈕,如果寶寶有胎動的話就按一下。

剛躺下來過了快十分鐘,蛋寶動都不動,
護理師叫吳先森快去買一些果汁糖果給我吃,不然就要躺比半小時還久了。
半個小時一下下就過去了,果然吃完甜食寶寶就開始兵崩跳,
醫生再從圖上判斷曲線有沒有合格。
(就是有開始規律宮縮、心跳也很穩定)

在產房的時候聽到有要生了媽媽進來、陪太太生完的爸爸在通電話報平安,
覺得這一切都好超現實,
我的肚子變得好大一顆,
我的寶寶從一顆小豆子變成一個會動會理我的胎兒,
十個月一下就結束了,我相信蛋寶會選擇他最喜歡的時間出來,
但是還是希望快點阿好想見到你你這個跟我認識快十個月了的網友。

雖然人家都說你現在求天求地希望他出來,
等到他出來了你會巴不得他被塞回去,
但我真的希望他快快躺在我身上阿,

好想快點見到你。


 

arrow
arrow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